close
新鮮的環境,新鮮的人...
但是..好像少了什麼...
我一頭鑽進了學業的漩渦,
沉重的書本壓過了失落,
異國的旋律掩蓋了傷心,

婕,請原諒我的自私與不告而別...

多年之後...
我又再回到這個傷心所在,
一樣的路燈,一樣的風,
被時間刮出傷痕的老街道,
引著我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不斷引誘著傷心的黃昏日落,
我,揀了一個安靜靠窗的角落,
把自己的心思,
托付給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
打開了我的筆記型電腦,
登入了好久沒上線的msn,
翻了翻信箱...
都是一些同學的不捨與祝福...
已經整理過的情緒沒有崩潰,
但是當我看到最後一封時,
一橫以冷酷築起的長堤,
狠狠的被自己溫熱的淚水淹過。

寄件人:鈺婕~*
主旨:不告而別?

你..走了?
這一切是真的嗎?
你..沒說。
什麼都沒有留下。
你..不懂,
以為這樣是好的?
你..太傻,
你不知道我的心也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