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說好
要以真愛為籌碼
好好賭一把
在蓋上第一張牌之後

Game

一張紅心A 一張紅心J
是我 是你
於是一切由"我說話"開始
我賭上 一句承諾 你跟

一張方塊A 一張方塊J
是我 是你
我賭上 一次牽手 你跟

一張梅花A 一張梅花J
是我 是你
我賭上 一個擁抱 你跟

但是當底牌發下來之後
你迫不及待的 掀開
黑桃J 向我暗示你的勝算
希望我迷途知返
但我仍虛張聲勢地
喊出了 梭哈
將所有的一切都推上了賭桌
你的眼神 我的冷汗
我的投機 你的深思



最後 你選擇了 不跟



正當我在慶祝 
這險中求得的勝利時
在你漸漸離去的背影之後
緩緩地 小心翼翼地
攤開 你最後的底牌



黑桃A



我的愚昧將我吞噬
你的無奈化作泡影


黑桃代表死亡
A 代表劍

深深地將悔恨刻在我琉璃般的心上

--------------------
後記:

我贏得了 一無所有
卻敗給你的 寬容

你早就知道了 早就知道了
我為此而淚流 為此而淚流

我一笑就會哭 是為什麼?

我不需要安慰 不需要節哀
因為我 悲傷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贖罪
贖一顆為我而破碎的心
贖一地凌亂凋落的花蕊
贖一段曾經悠揚的旋律

不想用言語拉扯
因為 我希望你能記得
那已塵封但仍如水晶一般
晶瑩而透澈的過往

我 為你的決定而開心
因為我很糟糕。

所以就讓我傷心吧
這樣我會 比較好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