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文章是準黑特文
但是我現在心情其實很好
然後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情
滿簡單的

如果你能包容我不服輸的心情
請你和我站在一起



















我要講學測作文的事情




















如果你會覺得我在無理取鬧的話
就別繼續看我胡言亂語XD




















我覺得滿失落的 對於作文
失落的點跟作文總分27分
或是跟國文差兩分十五級無關
我只是覺得很多事情不是人能決定的
拿過奧運金牌又有什麼用
摔個跤受了傷就從此退出奧運界了
平常很會寫又怎麼樣
教授不喜歡你就再見了

說清楚一點,我覺得我的文學生命被抹殺了




















我難過的不是分數,而是別人的不認同
雖然我知道這東西是很主觀的
但是這樣給我正面一拳也太血腥
老師也說過 文學跟作文是兩回事
所以我對於分數不是非常在意
我在意的是
那些教授 冠冕堂皇 理直氣壯的原動力
從哪裡來?



雖然我知道 這是很無奈的

但就像你知道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
也確實爬起來而且也不覺得想哭
甚至連痛都不會痛 都是真的

傷疤就是在那裡
而且






















沒有人能解決他 他是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