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的香氣如同懸念
     在這城市裡盤旋
     在你我之間絆牽
     我說就像時針與分針
     邁開快速的腳步我不停向前奔跑
     但每個鐘頭總會有
     相聚的時刻
     而最後又回到那子夜的起點

     你說你不知道你是誰
     你的方向迷失在我的臂彎
     我的方向就是你的方向

     不需要偶然 不需要投映在誰的波心

     你的眼光就是我的月光
     溫暖每個每個
     有你的 沒你的 孤獨卻香甜的夜晚

     不需要言語 不需要天長地久的謊言

     我的呼吸就是你的脈搏
     輕敲每個每個
     沒我的 有我的 若即又若離的心扉




     這不奢侈也不是幻想
     因為
     幸福要靠兩個人一同擔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