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代了往日的熱絡的是機械式的問候,是冰冷的回應,是不再吵鬧的
話筒。一切都改變了,即使我們曾經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最後仍會
是朋友。

  於是,我勇敢地推動了你我之間的平衡。

  寂寞在我的體內洶湧成一股浪潮,將一切的秘密情愫,化作訴不盡的
言語傾巢而出,我以為我的勇敢會是一次光榮的革命,把我們倆都從愛情
的戰場上抽身,一同迎向最後的勝利。誰知道我簽下的不是愛與和平的和
約,而竟是我們將不再熱絡的冷戰宣言。
  
  於是,我在這端等你答應,你在那端等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