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死宅男醒醒吧!』我的左手指著我的鼻子說。
 
 
     又討厭沒目的的活著,又很愉快的及時行樂著,我現在已經練就一身
  懶骨頭,骨頭一根一根都錯置的很徹底,前天沒玩魔獸,昨天一天就把前天
  落後的進度補上了,好糟糕@@,看了看時鐘是下午2點,再抬頭就已經是
  午夜12點了,不喜歡卻又不討厭這種生活。


     今天要跟媽媽出去簽約,好像是房子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
  我要跟著去,然後我應該要把自己整理整理,不能像在家裡一樣,邋遢的無
  袖背心(不是"掉嘎阿"= =+)和超短褲,整個就很像是在路邊流浪很久的感
  覺...可是我現在還不想動...等我媽來罵我好了XDD


     電視現在在播品冠演唱會,他的歌太容易引起人的共鳴,真好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