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檨:

     以前國中傻傻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有點失落,經過畢典看到你的不
  捨,聽到熊貓從後面幽幽的說"就這樣畢業了",我現在一想到分開就是一
  次嘆息,但是在看了你寫給我的卡片之後,我覺得我們都很幸運,還好,人
  生中親情愛情友情,我們至少在友情的經營上很成功,人除了自己努力還是
  需要朋友,你對同學的關懷是我很尊敬也一直很想學習的特質,感動@@
 
     (剛剛我)在整理照片,想說睡前看了你的卡片再傳簡訊給你,沒想
  到你先傳了,不好意思捏!


                                                披薩

---------------------------------------

     ※註:披薩是我高中的摯友之ㄧ

     我相信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的(點頭)

     希望你也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