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提早20分鐘交卷
想說可以早點回家 
看看書 打打魔獸[是先看書喔=ˇ=]
但是我並沒有提早到家
因為當我到了小南門的時候
肚子痛的異常
所以我看往西門列車還有六分鐘
應該夠吧 所以我就去上廁所了
結果我正在擦屁股的時候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我立刻衝了出來
刷了悠遊卡進了站
結果列車已經緩緩駛出車站了...
一瞬間我才發現
...好像還沒擦乾淨?
好險西門站的廁所是在站內
所以我就去作好了’’善後’’的手續
結果往永寧的車剛剛好來了
就絕了老天真的是公平的:)
往月台走去的時候..手機響了
是的 阿童說要跟我一起回家
他在哪? 他在建中
=  =∥
所以我又等等等等...
最後2:33 阿童出現
但是在這段時間之內 
已經有3輛往永寧的車呼嘯而過
很好 我跟阿童聊的很開心
多少平復了我的心情
然後 一出永寧
就遇見了成康和駝鈴的學弟
他們說是在等另一個成管的學弟
其實我跟他們交情還不錯
因為他們三個本來就是好朋友
個性又很有趣 湊在一起真的超爆笑
所以我們聊著聊著 
就決定要去我們的母校找我們的老師
一路聊著聊著 到了學校 國中剛好放學
現在4:00 學校5:00才開放
所以我們就很想偷偷混進去
結果趁警衛一不注意
我們就殺了進去!!
結果 才走到了穿堂 就又被攔住了
後來我們遇到了教務主任
我們就快樂的在警衛室等待老師歸來
不過 校長出現 他好心的說要帶我先進去
我不疑有他 跟駝鈴學弟一起進去了
後來我們就在學弟妹的教室演講了一節課
我覺得我的能力越來越強了
哈哈 學弟妹 話說我們真的沒時間在回去了
你們要好好加油
後來我們終於見到了我們的老師
聊著聊著
就聊到了六點多吧
我們陪成管的學弟去作公車
然後就回家了
現在時間6:19分
很好 在來的行程就簡單了
魔獸魔獸魔獸魔獸
很好 10點半 
吃了3個包子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