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一大早就是睡死,我維持了死魚眼的狀態大約一個小時,畢竟前一天晚上
  ,斷斷續續只睡了半個小時,第一個行程是森林遊樂區,沿途當然就是綠意盎然
  的林蔭和秀麗的河谷,但是大家都還是爬的哀哀叫,雖然我們沒有真的把全部爬
  完,但我們都已經累到全身是汗了=  =

     回到車上就前往午餐,然後繼續睡死。

     下午準備要去親水公園還有環鎮腳踏車道,但是就在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
  ,大雨、暴雨、超級豪雨,我找不到更好的詞形容了=  =,我們等等等等等
  ,雨還是不停,於是,就全班的人,穿雨衣衝出去了!!!!!!

     一開始熊貓似乎有些trouble,於是我們就跟在他旁邊,後來還是不管了就
  衝出去XDD

     沿途只有一個字,爽!

     而且我沒帶拖鞋,所以我是打赤腳騎完全程的,感覺就超新鮮,一開始出
  發的時候我心情還超差的說,但是結果卻是如此特別,成為一個獨特的新體驗,
  我想除了我們這麼熱血之外,應該幾乎沒有人會像我們一樣了吧:)

     爽!

     真的好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