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你的手
     借給我一點信念 讓我相信
     這一切都是真的 不會離去


     給我你的手
     借給我你的溫度 讓我感覺
     這個世界的脈搏 不是虛偽

     * 
     我的左手牽起你的右手 
     就圍出了全世界
     在這個圈圈裡的回憶
     飽滿得令人捨不得放手
     
      
     你的左手牽起我的右手
     就畫出彩虹弧線
     越過重重關卡和顛簸
     我們會看見最美的笑容
     *

     我們兩人三腳的旅程
     有過挫折有過冷漠
     也許今日我們將背對背遠走
     我依然相信我們仍能
     各自踏出堅定的節奏
     做著平淡無奇卻相同的夢

     
     給我你的手
     借給我無比勇氣 讓我不怕
     擋在前方的艱險 有多龐大

    
     給我你的手
     借給我柔軟的心 讓我躲藏
     為我阻擋暴風雨 的避風港
     

     Repeat *

     當你倦了 當你累了
     千萬別忘記
     這裡有一個你的朋友
     有一片屬於你我的蔚藍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