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預料到才剛吻過你的靈魂,現在卻已掙脫軀殼直奔天國?
     誰會相信曾擁抱過你的溫暖,現在卻得在冰冷的巨塔爭一口氣?
     
     我不相信,卻得相信。

     我想我之所以念舊就是因為貪心,不想要失去任何我心中重要的
  每個角落,但是放不下的東西越多,就拿不起的新事物就越多,一直都
  很掙扎,我不是個勇於破繭的蝶,總是安逸於虛偽的太平假象之中,做
  為一個提的起放不下的人,我感到自己漸漸疲累。

     想要的東西怎麼有一百種,該怎麼做誰來告訴我?

     誰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