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的開始,我賴床了翹課了,我對不起劉少雄老師。

     急急忙忙的,我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前往總圖,不吃午餐。

     但不吃午餐的用意不是肚子不餓,而是不想浪費時間,精準的來
  說,不想浪費時間在周旋各個團體之間,我明白現在的我不適合周旋,
  所以我選擇抽離。

     以前的我一定會指著現在的我的鼻子,說著人是群居的動物,在
  家要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你這樣做事不對的!

     對,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是這樣很舒服,不費力。

     因為不想勉強別人也不想委屈自己,所以不走折衷的路線。

     繁華都已落盡,於是我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