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ココロ 「心」

     孤獨的科學家做出來的機器人
     心血的結晶就如同是
     『奇蹟』”キセキ”

     但是這樣還未足夠
     還差一步才算真正完成
     那就是所謂「心」”ココロ”的程式

     幾百年過去
     獨自被留下來
     奇蹟般的機器人 祈禱著

     好想知道他
     直到生命盡頭
     為我所製作的 「心」

     現在
     奇蹟開始轉動 不斷地加速
     為什麼淚水 無法停止

     為什麼 我會顫抖著?
     開始加速的悸動
     這就是我所期盼的「心」嗎?

     不可思議 「心」 「心」 不可思議
     我知道了什麼是喜悅
     不可思議 「心」 「心」 不可思議
     我知道了什麼是悲傷
     不可思議 「心」 「心」 無限
     為何如此深切的心痛

     現在我開始了解
     誕生出來的理由
     因為一個人太過寂寞

     是的
     那一天 那一瞬間
     所有的記憶中
     寄宿的「心」 不斷的湧出

     現在 我能夠說出真正的心聲
     獻給你

     謝謝你…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謝謝你…陪伴我一起度過的日子
     謝謝你…謝謝你賜給我的所有
     謝謝你…永遠的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