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起了號碼保密的電話。
     「你真的是有夠靠北的!要不然是想怎樣!」

     我有種耳朵出錯的感覺(?

     「不好意思,你可能打錯囉?」
     「沒錯就是你!你真是太靠北了!」
     「(?」

     然後就掛了。

     我竟然沒有發飆罵髒話。

     第一、我被罵了
     第二、而且是沒有理由的
     第三、我還被無理的猛掛電話

     好吧其實我真的很生氣。


     只是因為當下有  在旁邊(?     

     但是修養變好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