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各位所見的,是一連串的黑洞''

     不過有好有壞啦
     畢竟如果沒有人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話
     我想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
     這麼閒適的(?)打著網誌

     先說謝謝你

     期末考逐漸逼近
     時間白熱化的燃燒著
     And not too much left could be used.

     就像到了拉斯維加斯
     自以為身懷鉅款想要豪賭一把
     就在輸了一半的時候還不收手
     輸了1/3仍不收手
     1/4,1/20,1/100
     於是最後兔女郎遞來一杯鮮豔但苦澀的雞尾酒
 
     「喝了這杯,就忘了這裡的一切吧」

     好險不至於絕望
     我手上還留有20元美金可以坐車回家





     即使我的心力曾經富可敵國










     這絕對是一種不甘心,因為所有的哀傷已然清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