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為了微積分
     
     不過我想這一切應該是值得的
     這次寫起來比較苦手
     但是至少比起上次的黎曼合
     我這次全都有寫完

     然後跟同學愉快的討論著微積分

     回到九如廳
     開始教偉聖普化發現危機重重
     於是打算由我消化過一遍再說
     然後是幫圓庭複習兩堂普化

     跟邱信淳去吃午餐
     差點就爆了自己的料
     只能說好險

     到了總圖發現台大人真的都有腦
     期末考前果然就擠爆
     這時候除了一位難求之外
     還能用什麼形容詞呢?

     於是我又回到九如
     圓庭跟信淳不見蹤影
  
     於是龜在六六講堂
     然後睡著
     然後接到簡訊
     然後取消了跟小牙阿鳶阿逆的約

     太悲慘

     跟姐姐一道回家
     她遲到40分鐘令我光火
     不過一切是值得的
     久沒見面聊起天來備感溫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