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痛苦的決定

即使...陽光暖洋洋的潑灑了一地

即使...北風已傳來了春回的消息

但是依然冷的天 冷的雨

我不禁想 沒有你 我可不可以

握緊了你不放開

卻換來家人無情的對待

「你就放開吧!」

他們根本不懂你對我到底有多重要

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要一直把你帶離我的世界?

抱歉了  我無法贏過這如浪濤般的反對聲浪

對不起  現實中.我失去了繼續堅持的勇氣

後會有期吧....

....

....

....

我可愛的小白熊毛毯[還有滾綠邊~ 超Q的  XD]

明年再見吧~~

[天音:其實下禮拜洗好就可以再蓋了吧=   =a]

ㄟ...說的也是...

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