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兇手們 你們好:

     今天我跟家母報告了第一封信的內容,家母先是對我的努

   力給予些微稱許聊表心意。但隨即便很理性的對我說我們現在

   不應該再去追究。木已成舟、生米已成熟飯。我們該做的應該

   是心存感激,讓上天看到我們在積德。而不是懷著埋怨的心態

   ,這樣反而是在幫小維造業。



     看到了沒有,這就是我爸媽的理性與包容。



     失去最多的是他們,因為他們要失去的不是百萬跑車不是

   千萬豪宅,而是養了二十年也疼了二十年的兒子。

     擔最多心的是他們,因為在病房裡幫他擦汗散熱點水潤唇

   照顧有加,是他們這對老夫妻不是你們這群兇手。

     等的最累的是他們,因為守在病房外每天等三個多小時探

   視小維的,是不曾喊累不曾計較的他們不是你們。   



     而他們一聲也不吭,選擇原諒。



     他們唯一的願望是你們不要再去殺害其他的無辜靈魂,到最

   後也變成殺掉自己的兇手。


     我知道我說這麼多都只是無用。因為你們只要一跑趴一拉K

   這些就變的比淤穢的電子音樂還要虛幻,有人說你們像狗,但是

   我不認為你們是狗。因為狗只會為了食物搖搖尾巴,生氣的時候

   咬咬人,但是卻忠心耿耿。

  
     你們連狗都不如,狗不會害人,也不會害人之後還泰然自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