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行為舉止
已經令我不想否認自己有宅化的現象
但是我不是羅莉控
對ACG更是沒有興趣
我真的只是比較愛家而已*
所以我只是個類宅男而不是宅男

I am just an otakulike person
I am not actually an otaku

而且我覺得這樣很好ㄚ
宅了之後就會比較認份的念書
也比較能抵抗誘惑
『有認真收看我的網誌的人就知道所謂誘惑為何物』
嗯嗯
雖然還是沒有成功
但是我最近應該會更進步一點吧XD
慢慢減少好了
那。。。。






















今天只去40分鐘就好了
























「整個很沒有想戒掉誠意」






















好啦我會加油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