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晚上超過7.30不在家

媽媽總是會問我"回家要不要吃東西?"

因為我們家習慣是6點就吃飯吃的差不多了

一開始總是覺得有點麻煩

因為常常是在我在公車上睡著的時候

電話就會響..

我有一次在電話結尾時就跟媽媽說...

「媽~我剛剛在睡覺咧...」

回到家時媽媽依舊為我準備了晚餐~

依舊很溫柔和我聊著我在學校的生活~

隔天.我又要晚回家了~

但是這次...電話沒有響...

一直到了捷運新埔的我~

拿出手機才發現..

"2封新訊息"

---------------

回來還要吃東西嗎?

別太晚回家囉~

7.20PM 

---------------

令我更加感動的是..

---------------

還有...

不要太累囉~

7.25PM

---------------

有太多說不出的激動與感謝

相信...

我不說.你們應該也會懂吧?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