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空的捲雲
象徵著 你我之間的高氣壓
表面仍維持著晴朗的氛圍
但我們卻喘不過氣 互相欺瞞
沒有人想去面對 沒有人想戳破

我想了很久 但我不想失去
你 這個我原以為可以一生相伴的好友
我不說 我不想 我不去多做臆度
只希望我們 可以回到
那一個單純天真的小時候

駱駝每天和天空傳著簡訊
分享著駱駝與天空的悲傷和喜悅
駱駝天天向天空訴苦
天空卻只給駱駝絢爛的彩虹
駱駝在今天才知道 
彩虹的背後 是雨 是天空無盡的淚

你是我在康慈外 唯一的精神支柱

我自私的  因為我需要你的安慰
所以我一直忽略 忽略來自你眼裡的超友誼
因為我不能接受這份 來自你的愛
話說我卻只裝做看不見
因為我把你當我的兄弟

我不是用世俗的眼光看輕你
只是即使是女生向我表達愛意
我也不是會全部接受阿
這很明顯的是說
即使我和你想法一致 但是我不喜歡你..
即使我跟你變成同種人 我也未必愛你..

你先打破了這個僵局
我不會怪你
因為我也已經自私的奪取了你的許多同情
只是我不知道再去哪裡尋找這樣一片天空
我還是很想和你做生死與共的好友..

愛情 在說吧
除非你真的成功的改變我
不過我想
我們應該只能到這裡吧
因為 我希望你是一生的朋友 
   不是最多只能撐一年的...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