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社辦時,
突然被朝著我飛過來的鴿子嚇到!
我抬起頭,
想要罵那隻鴿子的時候,
突然看見一片片椰子樹葉,
迎風搖曳,
正當我自己在陶醉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有一片葉子越變越大?!
嗯?變大?!
對...我在他砸到我之前及時發現躲開了=  =
超白痴的吧..XD
--------------
不過今天到社辦之後,
發現我們迎曦組只有我到?!
好險後來莫凡.阿員.阿童都有來=  =
可是我們也沒能做什麼,
只能眼睜睜看著椰伶組開籌前籌...
可是正當沮喪時,
學長們卻圍過來~
和我們討論著我們的事,
迎曦值祕的電話!!
對~這是意外的收穫~
要感謝瞇瞇學長熱情贊助^ ^b
可是其他學長好像很不以為然=3=
因為他們都認為莫凡應該自己去打聽=  =
不過,
有好結果就好囉~
*段考快到了...
 最近文會比較少唷...
 多多包涵^^"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