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

一個像謎的名詞...

心裡總是覺得無所謂,

可是理智就會控制我自己打開書本...

正在寫文的我..

理智暫時是被遺忘了...

---------------
我帶了好多書回家=v=

可是我總覺得看不完=  =

唉...

歷史.英文.國文.數學.物理...

沒有一個科目是有把握的─_─

希望可以考的不錯!!

---------------
今天某Y跟芒果說:

"慘了..歷史小考要炸掉了.."

我看他心情低落..

所以我也就沒多說什麼了。

可是!!

某Y的分數!!

卻硬生生贏了芒果我...

將近10分!!!!

我還是用安慰的語氣問的唷~

結果比較需要安慰的人是我吧=  =

→結論,某Y一定會進入本班前3名=  =+

PS...某Y是好人..不是我討厭的那類人@@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