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讀完物理...

總覺得自己已經會了9成了...

結果今天早上卻完全破功=   =

兩節物理課,

感到自己的物理..

完完全全比不上某Y=  =

9成瞬間縮水只剩4成> <""

pu...

這樣也好...

有問題就可以問某Y啦XD

好險他真的是個大好人...

學習講義我想都想不通的題目...

他輕鬆的幾分鐘就解出來了=  = 

偉大的某Y押~~

我會祝福你登上王位的~~

你也要保佑我阿=  =

---------------
如果不是我高中同學你應該很難理解我在說什麼吧=  =

其實這幾天的生活...

我不只把精神放在段考上...

我反而花比準備段考更多的時間

在思考如何處理一件事。

是一件好可以好到煮火鍋,

壞可以壞到吹氣球的事...

我在想如何幫助My Dear 羅賓漢~

以後再慢慢介紹吧=  =

今天好累阿ˊˋ...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