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累爆之後...

今天還是閒不下來=  =

本來排定在schedule的事都消失了=  =

但是馬上就有新的事取而代之...

原本:上午→空英&第5課;下午→和哈蕉去看電影~

後來:上午→努力生公關卡;下午→去國中的老師家~

pu...

上了高中生活就是不一樣=   =

不像以前國中這麼閒了....

想當初,

每天無所事事~閒晃打屁

現在可不像以前一樣囉= 3=

整個生活步調就緊湊了起來~

但是還好啦~

我沒有因此壓力大到想不開啦=  =

謝謝大家最近對建中生的關心與愛護~

我們會好好保重的=  =

---------------
心情還是有點小high~

不只是因為昨天的舞會~

還因為我爸媽讓我超感動QQ

他們不怪我10.30才回家..

  不怪我沒打電話給他們

  也不怪我成績不如他們預期~

因為他們相信我自己可以為自己負責~

謝謝你們~好樣的=  =+

而這就像我們班一樣~

即使我們沒有很好的成績~

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能參與比賽~

還是為參加比賽的同學喝采~

9415~好樣的=  =+

社團最近也步上了軌道~

一切也都開始忙碌了起來~

可是忙歸忙~

學長姊也都非常支持我們學弟~

真是非常感謝~

椰伶康輔~好樣的> v<

迎曦康輔~好樣的= v=

駝鈴康輔~好樣的> 3<//////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