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押~~

為了我和哈蕉的"景女舞會之旅"~

我計畫要到"萬芳醫院"去拿票=v=~

但是一到"忠孝復興"時

我只能用"傻眼"2字來形容=  =

傻眼了10的負5次方秒之後

我開始讚嘆~

讚嘆木柵線的設計!

雙層的車門~可以避免跳軌的意外~

溫和的聲音~不像別的列車的刺耳~

小小的包廂~感覺就非常溫馨可愛~

讓我突然覺得一點也不趕~

整個生活的步調就慢下來了~

BUT~~

重點是!!

我本來有幫我們班同學爭取票的~

我跟他要3張~

可是他只給我兩張=  =

所以~其他的同學抱歉啦XD

在此要特別感謝景美一信的熊熊~~

謝謝你幫我買票啊!!!

我一定會幫你張羅海報的事的^ ^b!!

---------------

每日復誦!

~~么么舞王道,別人都遜掉,爆讚。~~
~~我是康輔人,駝鈴不得了,好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