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伯 你是個負責的人
除了我對我們的表現失望之外
我還深深的覺得對不起你
真的很抱歉...
我不期待我能挽救些什麼..
所以我只好懦弱的哭了..
今天放學的一通電話
話筒的兩頭是難過的氛圍
一個希望落空的心碎
一個不抱期望的心碎
我好久沒有這麼難過...
感覺就像伯牙的知音難尋..
楊伯 你是個可敬的人
除了這次一路坎坷的合唱比賽
我真的很感謝你的一路支持
真的很謝謝...
我不知道我可以回饋什麼..
什麼都不能所以哭了..
今天的事終究會過去
螢幕的兩邊是惺惺相惜
一個需要支持的崩潰
一個強大肩膀的崩潰
我好久沒有這麼袒裎
感覺就像把武裝全部卸下..

完全赤裸的 放聲大哭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