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覺醒來 突然發現
自己的肩上是輕鬆的
遙想到正在燠熱夏天裡
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抱負遠大志氣宏的駝客們



心中一股感激油然而生



每次要遞交感謝狀的時候
一定都要先感謝父母
但是細節就不用贅述了
不外乎就是那些
謝謝你們養育我
阿barabara之類的
只要你們知道我愛你們就好了



再來是國中啟蒙我的老師
班導 小明 麵包超人
小魚 小邱 靜華老師 
還有神經元XD
我的記憶雖然模糊
但我永遠記得沐風廊的微風
和西霞樓旁那群慵懶的小葉欖仁



謝謝建中三年
給予我們豐富資源而不緊迫盯人
謝謝游泳老師
拯救了我那奄奄一息的高中數學
謝謝新玉老師
開啟了我對文學更高層次的期盼
謝謝整個駝鈴
學長學弟都給了我很大的原動力



最最感謝 博丞
謝謝你在關鍵時刻
及時拉了我一把
那幾封簡訊我不會刪的
這四年 我都會記得
你不會知道你短短幾句話有多大作用
你救了一個愚蠢的小孩XD
謝了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