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台的時候 帶著笑容
我覺得 很開心
總是算盡情的揮灑自己了

今天早上我非常害怕
因為我的喉嚨狀態真的超差
我真的好擔心solo的部份

中午在音樂教室
226坐在台下聽我們唱歌
我整個就覺得完蛋了
我根本唱不出來那種感覺

後來開始聽第一組 212
他們班的自選曲是 simple gift
一聽到前奏 我就激動了一下



百感交集 上台之後
我們還是稍微有趕了一點
不過整體表現還算ok

接下來在台下
有聽到很多很好聽的歌
when you believe,
tiko tiko,

但是最重要的是
很開心 我們進了決賽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再繼續一起好好加油吧!!

沒有我們做不到的事的! :)

很抱歉我今天沒唱好
我會好好保護我的喉嚨的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