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子啊
再回來看我時
別忘了繫上去年的回憶
待我倆相依在枝頭上細細說起



我不斷
踏破 水底白雲藍天
灑下 一季歡聲雷動的
春天


春天無罪開釋
芽啊花啊候鳥等等等的
也一併獲釋
真是太快樂的墮落
於是有人又要對春起訴



忍不住我化作一滴春露
貼近櫻花粉嫩的小唇
輕輕地一吻



大地是旋舞的舞台
在一個桃花盛開的夢裡
在雲天交會 山水幽然之處
盛 美 如 詩



柳 披著長髮
低低垂視春天的鏡湖


裹著秘密的蝶蛹倒掛在枝頭
砰砰地鼓動初春的心跳聲


我在春天的窗欞
望見排山倒海的聲息
這秋蠱不是才剛醒轉
就聽見紙幅上的啁啾
喧鬧不停


我是一字一字的雲
妳是一字一字的霧
我倆在綿綿的雨絲中相遇
糾纏著相知相惜春天的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