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的時候 就用力跑
    失溫的眼淚就不會眷戀著臉龐
    陪我細數曾經燦爛的過往

 
    失眠的時候 就咬著唇 
    脆弱的靈魂便不能放肆的咆哮
    再次喚醒那蠢蠢欲動的傷


    脫下你給的枷鎖
    穿上雪白的翅膀

    我已準備好要忘記
    那可能有你的未來
    但也請你及早忘記
    那不再有我的過去

    給你我的祝福 我不難過
    還我你的諾言 請你記得
    
    只要到達黎明 只要遠離黑夜

    我一定能找到另一個更好的人
    替你實現你從未兌現的 美好將來
    
    
    再高再遠 我無所謂
    再艱再險 我不畏懼


    總有一個地方 等待我靠岸        
    




------------------------


往前飛 Flying Ahead(Flying Ahead)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戴佩妮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Repeat *,#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一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