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四節課去開會→畢業典禮籌備會,主席一如預
料,是我們康輔社的美宣達人草苺兄,會議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隨即有個主題就是,我們必須選出細部分組的組長,公關、
連絡、文書、會計出納等等之類,但是我始終沒有挑戰的精神
,我像匹垂頭喪氣的駑馬。

  回家的路上,我一如往常穿過植物園,在盛開著不知名白
色花朵的樹下,我看見一個小男孩,興高采烈的小跳步著,眼
睛直直地看著前方,順著他的眼神,我看到一對恩愛的夫婦,
我一回頭,發現小男孩跑了起來,一如我所擔心的,他跌倒了
,這時我剛好是離他最近的人。怎麼辦ㄚ怎麼辦ㄚ要哭了要哭
了!但沒想到,他爬了起來,而且完全不顧衣服所沾上的灰塵
,繼續帶著微笑,向前走。

  有個作家叫橘子,『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我
沒有被這本書深深吸引,但是裡面的佳句卻縈繞再我腦袋久久
不去。

  我不是不怕孤獨,只是更害怕失落。  (←大概是這樣)

  深深的打中我了。

  不管是人生的挑戰還是愛情的試煉,我總像個裹足不前的
蠶寶寶,以緩慢而不情願的腳步前進著,而一旦遇到挫折與危
險,就作繭自縛作繭自縛作繭自縛。


  說我不愛你,是騙人的。
  說我愛你,卻沒有人會因此幸福。


  人生好難。

  關關過關關關難,屢敗屢戰屢勝屢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