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會活在自己每個最獨特的當下,就像沒有兩個指紋
會相同,沒有兩個人的人生會完全相同,就連雙胞胎也不例外
,我認識一對雙胞胎,一個上了附中、另一個上了成功,雖然
只是兩人只是小小六分的差距,但是人生卻開始南轅北轍。

  我們走的每一步未來,其實都有過去的影子。

  正如我不停的在積極與消極間震盪,呈現一個週期般的人
生,但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消極的部分已經漸漸將積極掩
過,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於是我總在期待哪天,我能夠重拾熱
血的魂。
 
  總是搬大石頭砸自己腳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搬石頭。

  每次積極熱血燃燒起來,想要好好闖一下,也許是我能力
不足,也許是我不夠熱血,這是個好友對我說過的話:「你總
是在搬石頭砸自己的腳。」我很認同他的說法,但是我沒有辦
法,石頭搬一搬,總是會又落在自己腳上,我也很討厭這樣的
自已,而每次在事後他總會很直接的告訴我,我的弊病何在。
但每次都木已成舟,然後我在他心中的可靠性就直線下滑,我
不埋怨,因為我很清楚我是這樣的人。

  搬不起大石頭的人,就開心的拿小石頭打水飄就好了。

  我對自己的期許越來越小,但我沒有想要怪誰,也許我的
能力就這樣了,又也許我沒有一腔積極的熱血想把事情做好,
我真的覺得自己該好好整理一下。


  星火燎原我熱情的眼眸 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渾然天成我純情的悸動 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我不堪的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