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刀,史冊,日晷,密函。
  
  御天的精神就這樣源源不絕的傳了下來。

  開場舞還不錯,只可惜有點亂。
  基於我忘記順序了
  所以我就跳著打好了

  米蟲姐妹花噁心得很到位。崔姬和比基尼XD
  收收去也很棒(今天的甘草人物都很有梗)
  麻吉!!!!!!!
  夜的第七章充滿刀疤味,郭嘉員不甘心被打爆。
  舞真的太棒了!!!!!讓我好想認識那個學弟啊!!!!
  據說是雷鬼的舞真的很騷 但是恰到好處我喜歡
  而且根本就淫亂=  =
  一男二女手語太囂張
  一男二女熱語也太淫
  ↑這是讚歎,不是批評
  你們整個就挑起了觀眾的神經
  音愛不落俗套 穿插陰謀增添劇情
  我喜歡到處度假的主管
  御天的老人也是一絕
  社舞令我感慨萬分 非常感動




  今天的社慶讓我認清了
  為什麼我會喜歡御天
  而且我知道我喜歡的不只是御天19
  而是御天團結一心登峰造極的精神
  全部的心力都投入在這裡
  最瘋狂的青春歲月 
  完全不保留的淋漓盡致

  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 這精神
  不知怎麼的竟也為你們感到驕傲
  看著每年的新人舊人在中興堂遞嬗
  沒變的真的是

  你們守護的 那發光發熱不滅的御天精神  

  全勤了三年的御天社慶
  我想
  我明年還是會去的

  可以偷偷混進御天老人區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