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打勾勾 :)』

     誰都不會記得那稀鬆平常的午後,除了我們。




     輕輕的陽光灑下,天空不是萬里無雲卻還是如海水透明,我們牽著
  手走過,那不在清晰的回憶中的走廊,拐個彎再拐個彎,穿過不知名黃色
  小花點綴的碎石小道,我們來到我們的秘密基地。




     然後,我說,我不覺得我們只是朋友。




     你沒有答話,卻也沒有點頭。




     我微笑了,你卻哭了。




     我拍著你因啜泣而輕顫的肩膀,從混亂的呼吸中,你吃力的吐出一
  句話。




     「我們以後還可以當好朋友嗎?」你說




     「嗯! 打勾勾:)」
















     但從那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一起到過我們的秘密基地了。













     是我毀了一切。










     終於還是說不出口,那句。












     真的對不起,因為我真的「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