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要說嗎?我突然想起謝政傑的話: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想要說的到底是什麼?』

     所有的事情看似很有秩序的繞著我轉,我有可以一同討論功課的朋友,可以
  一起去戲院看電影一起哭,我也有很好的學校,很好的物質環境,但是實在必須很
  遺憾的說:『我最近總是不開心。』

     我並不是不會笑,不會感到愉悅,只是那都只是『快樂』,來的快去的也快
  ,呈現一種瞬時出現的脈動波。

     可是你問我我怎麼了,我完全答不出來,應該說我現在像是一片死寂的死水
  ,你敲我或向我大叫或向我丟東西,我都會激起等價交換的水波,你越有誠意我越 
  盡興,但是一旦沒有外界撩撥的因素,我仍是一潭寂靜且失去生命的死水。

     我不想強說愁,但這都是我現在最直接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