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真的太超過了
我真的感到非常不舒服
你是有這麼脆弱嗎?
自以為。

----結束黑特的分隔線----

今天跟小黃聊了很多
滿開心的。

然後今天中午只去了社辦一下下
其實本來打算去都不要去的
算了 這樣也算是進步吧?
是該好好思考讀書哥的意義了

雖然分數不能代表一切
但是爸媽還是看了我的成績單
他們看來很滿意
而爸爸沒有老花眼鏡
媽媽體貼的為爸爸大聲朗誦了起來
整個畫面我覺得滿令我開心的
只是我不知道姊姊
欲言又止的表情想說什麼
所以我也沒有太去觸碰敏感話題XD
因為我在他面前是滿自大的
但那也是因為
我覺得這樣的心情是可以跟她分享的
畢竟 考的好我還是會開心
只是不敢跟同學們大肆分享罷了
因為大家都還有自己的路要努力
我不想干擾別人或什麼

總之
最近一切都步上軌道了
未來滿清楚的








加油! 檨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