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BLOG TAG【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朋友不要重複喔~然後,請記得貼上指名自己的人的網頁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s86657201

1.喜歡曬過太陽的被子= =
因為我覺得會有種"太陽的味道"ˊVˋ*
很容易就入睡唷~~
而且很健康的感覺,
因為沒有霉味&潮濕感。

2.用29元的蘇打餅乾當午餐
因為我中午食慾很差,
每次買東西都會吃不完覺得很浪費~
所以現在都是一個禮拜吃一包蘇打餅乾。
還可以間接達到2個目的,
1減肥2省錢=  =+

3.不會洗臉加刷牙...
這個的意思是說,
有刷牙就會忘記洗臉﹔
有洗臉就會忘記刷牙。
我自己也覺得很蠢...
慢慢改進ing...

4.坐公車喜歡坐在最後一排的靠窗位置
因為那個位子既可以靠著睡,
又可以按鈴~
而且旁邊不會站人,
就不會有人在旁邊一直聊天打擾睡眠,
而且會暈車!!
會暈車是好處?!
我要解釋一下...
因為我個人不容易入睡,
而暈車可以幫助我的睡眠=v=

5.看到可怕或噁心的東西會想笑
呃...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
天生就這樣=  =
在電影院看恐怖電影,
大家都在尖叫的時候,
會聽到一個人在大笑~
嘿!沒錯!
那個人一定是我=   =



點名時間:

小茂

阿童

莫凡

阿員

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