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分類新的氣象
     汰舊換新的時候到了(燦

     太陽。生命光輝→用來書寫跟生命相關議題

     水星。理性泉源→內容會偏於理性思考後的產物

     金星。感性氛圍→想當然爾,是個濫情的傢伙(喂!

     地球。真實的我→延續純屬芒果的概念,用來表達真我

     月球。我的倒影→隱諱的表達,直率總是伴隨傷害

     火星。衝動脈搏→一時激情,放肆衝動,都在這裡

     木星。我的謬思→收錄我的創作,紀錄我的文字

     土星。噩運來源→簡單來說就是黑特區(陰影)

     天王。新的衝擊→新的事物總是令人興奮wwwww

     海王。自我催眠→人總有一些不想謾罵卻也不想面對的事情

     冥王。軼失消散→我想放逐部分的自己,想知道的人就從這裡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