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續出門太多天。
     又加上回來之後很累所以就...(跪下

     我承認1/26~2/7這段時間我過的很充實

     一個是一年一度的
     一個是要一起經營的
     一個是一輩子的

     我的寒假充實的我覺得不像只有一個月

     首先是過年和家人的相聚
     再來是我們說好的約定
     然後是駝鈴最後的終點站-戶研09

     要去一一細數很困難
     畢竟我沉浸在其中而時光飛逝
     一天被拉長成兩天使用
     本來睡12小時醒12小時
     這段時間幾乎一天睡不到三小時
     但是卻如此精采

     改天我再來一一詳述吧

     現在讓我抱著枕頭好好溫存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