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就是為了這令人興奮的饗宴
我 豪哥 雁影 波卡
其實我們星期三放學時就有約了
那天晚上打到八點半
但是今天我們打了兩個小時半
應該是跟那天一樣
不過 今天打的有點心驚膽跳
最後我們才有個結論
就是我們在高線上都會不穩
波卡跟雁影一開始幾盤都沒做好
而我跟豪哥是有一盤小滿貫
硬生生的被波卡守住了 嘖嘖
這種感覺真好
可以用腦用到流汗的感覺
而且大家感情還是像高一的時候一樣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後來他們三個去吃飯了
為什麼我沒有去呢?

因為今天下午是擎風的社慶!

我趕到縣政府的時候剛好開始進場
真是好險:P
不過我們進場的時候
有點囧
位子在正中間
我覺得他們的蝴蝶飛飛飛很酷
我喜歡他 登登登 的點
手與跟唱跳有點不熟練
我想我們今天的出現
應該是嚇到他們了XD
不過感性手跟迎曦撞到了歌
整個有包裝到
不過我不太能跟天氣擎聯想在一起
本本和場佈讓我有點失望
很短的社慶 大概三小時吧
不拖泥帶水節奏快 也是優點[?]
還有女生真的好多=  =""
感覺男生很值錢$﹏$
還有我跟阿童說:『我們沒有友介耶?』
阿童說:『我們又沒有跟他們辦活動,要什麼友介?』
說的也是,沒有辦活動也就不該奢望有介=  ="
有當然是最好,就算沒有也沒什麼好怨的:)

逛了一下誠品 然後回家

[ps 在植物園遇到痴漢學弟]
[   在郵局遇到隨便阿吳小陸。。破鏡?]
[         我有點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