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開始練建手的成發→"衝出去"
今天我和阿童一起去坐車→"812"
但是阿童在板橋下車之後
我開始站著打瞌睡
到了縣民大道時
有個xx高中的人上車
我起初沒有很在意
他就站在我的左邊
一開始我的手一直被撞到..
我還不以為意.認為是車太擠..
但是車一路開到土城
人越來越少.他卻反而走到我後面
然後..
暴風雨前平靜了30秒左右..
我的右邊屁股...溫溫熱熱的...
天阿!!
而且..我竟然不知所措!!
一直到他下車我還是傻傻愣在原地...
我?他?
沒看錯吧?男的!!!
我的天阿..饒了我吧!!
我不要再像國中一樣了!!
啊!!!!!
[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