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走在家的路上
出校門 推了旋轉門
右左右左右左右
(真的是這樣的路線)
然後出了植物園

眼前出現了一群小菜
但事實上我一開始
並沒有發現他們
而是被他們的味道勾住
感覺得到一股水氣
還有一股花果香
讓我想起了從前最愛的洛神花茶
很明顯 他們剛洗完澡

定睛一瞧
眼神馬上穿過其他人
最前面那個才是我的菜
我調整自己的腳步
好像是無意間跟他們同步
就這樣細細的享受著花果氛圍
然後更仔細的打量著那位『  』

*空格是因為不管打什麼都很淫蕩

我就不詳細敘述了
因為剛剛打出來之後
深深覺得自己像個變態
所以就當作我沒打吧

重點是
跟他們漸行漸遠之後
才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可笑
剛剛莫名澎湃的熱血
瞬間被明亮的捷運站冷卻
理智才又重新佔領我

今天回家的整路上
我再也無心於其他的風景
連手上的『夜巡者』
也只是自己眼神的合理附著物

『那一刻燃起的火花,
 是慾望激起還是寂寞使然?』

我抱著這個疑問走在長長的街
家,已在眼前。
心,還在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