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被控制在冰點附近
     這裡不允許朝氣
     陽光會自動被篩選 降溫 
     灑落一地的慘白之後
     一切 噤聲

     危險的紅 孱弱的黃

     這是座充滿解藥的毒氣室
     從希特勒的時代流傳下來
     只是身在其中的我們
     不必褪去衣衫
     不必繳出財產
     但我們卻逃不過如猶太人般的命運

     掉落的頭髮會暗示我
     一再的暈眩會提醒我
     我正在前往一個 世人以為
     充滿喜樂的地方 名叫天堂
     但我仍然拋不下萬萬千千
     也許還有些虧欠我尚未完結

     不需要誰來告訴我
     機率是發生事件除以總事件數
     我不想知道有多少人
     可以困在這裡之後又重新自由

     我只想知道 我能不能繼續活下去
     用走的離開這座慘白廢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b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